BunnyTuan Photography

BunnyTuan 上海🇨🇳>北美🇺🇸
拍小仙女的妹摄
wb: bunnytuan
ins: bunnytuan
bunnyghua@gmail.com

想你所想,用照片刻录瞬间。

2017 BunnyTuan Photography Collection

摄影总结

在微博做了视频的总结,传送门:https://weibo.com/3939011546/FCYuHdrXz?type=comment

43套图一共,比我想象中的要少了很多,记忆中一直都在使劲地拍,一周没有缓过来几天感觉又到了周末又出门拍照去了,导致了能出速报已经就是极限的状态了。真是感受颇深时间紧凑的一整年。

上半年因为还饱受着生活的碾压,几乎接的都是客片,写真lo装居多。下半年才回归到了正常的生活。希望2018年能一整年都顺顺利利,和小伙伴们有更多大计划。也请加州的漂亮小仙女们多多约片️兔团老师会继续爱你们一整年。

感谢2017一整年有你的支持,那么今年也请多多指教 -u-

评论
热度(27)

© BunnyTuan Photograp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