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Tuan Photography

BunnyTuan 上海🇨🇳>北美🇺🇸
拍小仙女的妹摄
wb: bunnytuan
ins: bunnytuan
bunnyghua@gmail.com

想你所想,用照片刻录瞬间。

#古剑奇谭二# #阿阮cos# #捐毒驼铃少女# 61p #cos正片#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像阿阮一样长存赤子之心

阿阮:@紫暮_要现充 
摄影:BunnyTuan
后勤:Shin, @左手追风  

回顾手札:
愿她余岁无忧,愿她不枉此生。
愿她所爱的人,能早日放下贪嗔怨恨,与她一道,常留光明中。


 期待古剑奇谭三



--------

coser有大声音:

苦苦寻觅了两年半 竟然让我找到一个农场 战战兢兢询问 农场主倒是很亲切“嗯…我们的骆驼比较野生 从来没拍过照 大概会怕人而且不配合 你们可以试试?” 结果骆驼根本不怕生 大概阿阮绿油油的看起来很好吃 被十几只骆驼围着啃 农场主时刻盯着 以防我被吃掉…


------


摄影也有大态度:

摄影我只被告知了这套衣服很贵。当时我的下巴是讷样的(略)

然后我说如果有骆驼就好了,什么时候找到什么时候拍吧,随便野地里一站也是拍,好好拍也是拍完了。那么贵一套衣服怎么能就这么随便拍完了呢???

于是终于的终于,联系到了农场主,有朝一日可以准备拍了。在确定骆驼拍摄日之前,还特地另外选了一天先去其他景拍一次,多一个场景先预热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被海风吹到没道理,还要假装在大漠里很炎热的样子。反正火锅是逃不掉了。感觉冬天的外景标配就是火锅一样。


最后骆驼的态度真的很大,就和农场主说的一样,它们很纯天然,看到什么都很兴奋很有表现欲。此处省略了后勤拿着反光板和小包一路逃跑被骆驼追赶的连续画面。



又是一套认真的图可以存去硬盘里了。

评论(3)
热度(43)

© BunnyTuan Photograp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