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Tuan Photography

BunnyTuan 上海🇨🇳>北美🇺🇸
拍小仙女的妹摄
wb: bunnytuan
ins: bunnytuan
bunnyghua@gmail.com

想你所想,用照片刻录瞬间。

#COS##刀剑神域# 


I wanna always stay with you 我想永远陪着你
I wanna hold you tight right now  我现在想抱紧你
I swear I will wipe your tears  我发誓一定不让你受委屈
I give you everything I have  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你


桐人: @雪饼是韶颜的老公公公公公
亚丝娜: @紫暮_要现充

摄影:BunnyTuan


存档记录


评论
热度(12)

© BunnyTuan Photograp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