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Tuan Photography

BunnyTuan 上海🇨🇳>北美🇺🇸
拍小仙女的妹摄
wb: bunnytuan
ins: bunnytuan
bunnyghua@gmail.com

想你所想,用照片刻录瞬间。

#2016摄影总结# 

2016年的总结作为2017的第一po开始。希望自己2017年能拍出更多有意义的图,能在美国飞更多的地方,认识新的朋友。也希望自己的三次元能在2017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16年后半年自己就再也没有站在相机镜头前面的机会了。三次元的忙碌远比我想像得艰难,能在百忙之中拍到的你,真的觉得是一种缘分。也感谢国内国外的你一如既往的不离不弃。就算很少发片,也没有忘记经常来这里看看转转。
能发现总结里有超过1/3的图都是没和大家见过的。首先!要给图里的model,coser们鞠躬没有嫌弃我的速度。赶着总结的这几天,我还在电脑前面打开一个个还没有删过的图包p出那么一张两张。
祝大家2017年新年快乐!希望2016的总结你能喜欢


 

以及最后一p关于微博总结转发抽奖活动

活动仅限于微博,微博主页:http://www.weibo.com/3939011546/profile?topnav=1&wvr=6

在微博 #转发置顶总结+关注抽奖# 关注原po,转发并在微博@ 两位小伙伴 参加抽奖,大年夜抽4名
第一抽1位,转账518RMB
第二抽1位,送mac圣诞套装/兔团老师最爱的最新超薄led摄影灯一只
第三抽2位,总结选片台历一本
500转以上抽奖生效。

评论(4)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nnyTuan Photograp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