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Tuan Photography

BunnyTuan 上海🇨🇳>北美🇺🇸
拍小仙女的妹摄
wb: bunnytuan
ins: bunnytuan
bunnyghua@gmail.com

想你所想,用照片刻录瞬间。

野餐格

Model: Mie, Harumi

Lolita brand: HMHM.Lolita

Photo by BunnyTuan

整理一组最近自己特别喜欢的颜色的片。想着大绿大红大蓝出来的片该有多糟心。村格子就走村路线一走到底了。

讲绿色多的片颜色不好处理,我真想给自己打个标#原生态摄影师 

喜欢拍各种各样在光影下的,在正午强光下的,在阴影里的绿。

有种绿叫索尼绿,但是正因为是索尼,人脸也跟着绿。索尼常常能拍到最自然的一面,这叫大自然的颜色,其实你肉眼看到的也就是那个颜色。索尼就是正戳了我心这一点。

这组片大概前后从model收拾到最后回车里打包走人一共花了1个多小时点。

懂我片的人都懂我爱拍啥,再讲回索尼的话,这点只能刚刚到我能接受的速度。当然会比佳能红圈1.8来的好些。只能说是个好镜头但是不适合我。

有人问我推荐机器推荐镜头。不是什么器材党还真的不好推荐,本身用过的就那么些。还是那么几句话,在自己的选择单里挑那个自己能承担的最贵的,不要不舍得不要觉得之后再换不要后悔。然后用最适合自己的镜头就好。

最后给索尼抹个黑,拿着它看上去像个业余拍到此一游的,屏幕看出来也不够精彩。

此片并不是来卖安利的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nnyTuan Photograp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