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Tuan Photography

BunnyTuan 上海🇨🇳>北美🇺🇸
拍小仙女的妹摄
wb: bunnytuan
ins: bunnytuan
bunnyghua@gmail.com

想你所想,用照片刻录瞬间。

2016约片指南

  • 拍摄地区

目前仅限北美。北美。北美。最重要的放在最前面讲。

这里要真的感谢一次一次私信来询问是不是会回国或者去其他地方旅拍,比心。但是目前短时间内仍旧无法实现,深深地鞠躬。

看到这里相信一大半的小同学们就可以右上角点叉离开了。还能继续往下看的兔团老师感谢您。

本人长期居住在美国北加州,旧金山往南40分钟的小城市。如果你在北加州,那么真的省去了很多麻烦,可以直接来约。

如果你在美国的其他地方,因为我仅支持周末拍照,所以可以周末打来回的地方我可以过去,或者您可以过来。

有来美国旅游的小同学们,小情侣们。可以正好把旅游景点设在北加州。

除了拍照,老司机也会给您介绍一下北加州的风土人情,旅游景点和路线。


  • 拍摄范围

COSPLAY | JK制服 | 汉服等 | Lolita (不拍夜景)

情侣 | 旅游 |婚纱外景, 订婚, 婚礼


  • 摄影风格

唯美 | 童话 | 叙事 | 自然清新 | 光影色彩


  • 价格

$300起, 具体请私信我询问。拍摄时间一般是3小时。婚纱外景和旅游需视具体情况。


  • 设备

CANON 5DMARK II, 85MM, 16-35MM

SONY A72R, 55MM, 16-35MM

永诺III X2, Led x2


  • 约拍流程

微博私信,微信(wechat: bunnytuan),先和我取得联系,简单说一下想去哪里拍什么,大概的时间范围。

给您报价格。

与您确认拍摄时间。

支付15%定金或机票如有需要(Paypal转账,货币:美金)

从下定后一直到拍摄当日前,随时可以沟通脑洞和想法,需要准备的材料。

拍摄当天现金/Paypal转账尾款。

拍摄后1.5个月发送调色原片,您选择后期的图,再1个月发送给您后期完成图。


  • 还有些重要的事

拍摄当天请不要迟到半小时以上。请在约定的时间基本穿着完毕、化妆完毕。

拍摄时间多点少点,给片多点少点我都特别好讲话。但是请遵守时间。

所有的图,包括已经后期过的图,您可自由后期或者二次后期。也请自由使用无需经过我同意。

所有拍摄服装、发型、妆面需要客人自行解决。发型和妆面我可以现场帮忙稍作调整。


评论
热度(12)

© BunnyTuan Photography | Powered by LOFTER